阿薰今天洗头了吗

每天都要洗头
SM老家族饭 INFP-T处女座

黄仁俊|歌谣大战双爱豆cp鲨疯全场

*论坛体 同公司双爱豆 青梅竹马 自设很多

*ooc预警


1L 楼主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昨晚被这兄妹俩鲨疯!!!都来啊姐妹们!!!双人舞真的绝了!!


2L


我火速赶来


3L


火速赶来


4L


火速加一!这个标题,莫非是……


5L


是我想象中的那对吧,是吧是吧


6L


兄妹俩,还双人舞


7L


那就只有帽家那对青梅竹马小兄妹了吧


8L


路人,谁鲨疯了


9L


路好,虽然猜出来了但大名可以说出来吗


10L 楼主


我不允许姐妹们不知道这对cp!!


黄仁俊 NCT Dream成员 队内主唱➕领舞 来自我们大东北的漂亮小狐狸


Alice张予霏 女团成员 天朝妹子 虽然是同公司前辈但是仁俊的妹妹 同样是主唱➕领舞


俩人只差了一岁,是青梅竹马啊姐妹们!!从穿开裆裤就认识的青梅竹马!!这还不好嗑??


11L


仁俊不是队内公主吗(doge)


12L


我黄仁俊整肃粉不允许你这样说(doge)


13L


楼上,你主页都在喊仁俊老婆(doge)


14L


楼上,你也是


15L


笑死我了,黄仁俊看到得气的噶一下就过去了


16L


我们小狐狸心态很好,已经接受各种公主称呼了


17L


但我们不是来讨论这对小兄妹如何鲨疯全场的吗


18L


对啊


19L


nsdd


20L


nsdd


21L


nsdd












61L 楼主


果然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你们居然能复读这么多楼


62L


那楼主来仔细讲讲如何被xql鲨疯的吧


63L


是小兄妹不是xql,还没官宣


64L


我看是迟早的事儿


65L


笑死,这俩人还得靠粉丝吃饭呢,怎么可能官宣


66L


楼上看不惯可以点左上角出去


67L 楼主


不能打架不能打架,金坷垃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漂亮国语气)


我们来仔细讲讲兄妹俩是怎么鲨疯全场的!予霏的英文名我懒得打我就简称妹或者霏宝了!


昨晚是妹的团先出场的,表演了两首热曲,按照预告的来说下一个就是NCT了,我还在想怎么个衔接法,毕竟俩团的歌风格完全不同,结果!!!霏宝她们团的歌一结束,突然就响起了一阵弗拉门戈吉他的声音!!!


我一惊,这不是之前妹的地铁曲吗?刚出来的时候还上过榜的,毕竟弗拉门戈还有拉丁舞曲风格的Kpop可是少之又少,一听就知道是谁的歌的程度了,后来我一想对诶,梦队的辣酱也带了类似的元素!


咱也不懂音乐,咱只知道辣酱是带了西班牙语加上墨西哥沙漠味儿的(doge)


这支舞曲一响起来全场都躁起来了,毕竟之前tiktok上面这个舞蹈挑战很火的嘛


然后!妹直接套上了一袭红裙踩着舞鞋就上来了,然后哥也穿着白衬衫从另一边出场了!


68L


想象一下,俊男靓女,嘶哈嘶哈


69L


嘶哈嘶哈


70L


嘶哈嘶哈


71L


嘶哈嘶哈












91L 楼主


☔️☔️☔️☔️☔️☔️☔️


我继续讲


哥和妹走到一起,看有前排站姐的直拍里聚光灯还没照下来的时候,哥在妹耳朵边上小声说了几句话,说完妹那紧绷的表情就展开了,这个时候哥的手也轻轻搭在妹手上了!!!


92L


kswl!!


93L


🆘果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几句话就能化解一切紧张不安


94L


简直不要太真了,虽然有可能不是爱情,但兄妹情也真的足够强大了……


95L


我昨天在现场,虽然离得很远,但我觉得一看他们俩在舞台上的气场就很配呜呜呜呜


96L 楼主


然后聚光灯一打下来,就看到妹的手轻轻划过仁俊的脸颊,太欲了太欲了呜呜呜


接着就响起了妹地铁曲和梦梦辣酱killing part的remix,明显听得出来有一些调速还有新乐器元素的加入,但都是拉美风格的那种,很干脆帅气!!


哥妹的舞也是融入了拉丁和弗拉门戈风格,时而典雅时而健美,妹的舞姿真的是缠绵柔媚,我就问黄仁俊你忍得住吗啊?!在台上拉小手,还摸脸搂腰,编舞师我真的会感谢你!!!这热情的音乐,这热烈的氛围,加上弗拉门戈特有的奔放气息,这就是一对爱的难舍难分的吉卜赛恋人吧!!!


97L


楼主的描述真的好贴,我在现场,大家的欢呼声都要爆了,他们俩的舞真的带动了全场


98L


本来在疫情下低迷的状态都被带动起来了


99L


我马不停蹄去看了,看了一半就想哗哗流眼泪,这真的是两个Kpop爱豆吗


这分明就是两个来自世界上最热情国度的舞者!!!


100L


我们大天朝的孩子有出息!!!


101L


简直不要太登对了……🆘我是仁俊妈粉,我同意这门婚事,妹宝真的很棒呜呜呜


102L


我是Alice妈粉,我也同意这门婚事!


103L


虽然作为仁俊女友粉一直很在意妹宝,但是不得不承认看了昨晚的直拍,我必须承认他们俩才是真的有默契,这舞简直是灵魂伴侣的感觉


104L


Alice爸粉哭泣,女儿啊呜呜呜


105L


捉男粉!


106L


呜呜呜有没有人给科普一下他们到底怎么个青梅竹马法啊


107L


👂


108L


👂


109L


👂











191L


没想到居然这么多人都在蹲


192L


楼主呢


193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在这里!


怎么个青梅竹马法?这个简单,他们自己也说过的


予霏的外公和仁俊的爷爷是老相识了,于是两家子都是挺好的朋友,之前俩孩子能回家过年的时候两家子都会一起吃饭什么的,仁俊家里人都特别喜欢妹宝,妹宝的家人也很放心俩孩子一起在异国他乡相互照顾


之前有人问他们是不是有娃娃亲,他们俩都是笑笑没说话,估计是有吧


194L


原来如此


195L


真的好甜


196L


而且妹宝不是比仁俊出道早嘛,所以一开始都是当妹妹的照顾哥哥,后来妹宝无辜遭遇网暴那一阵子,据说哥没事的话一直都是亲自护送着妹去上班,去公司也都是一起去,有种变相宣示主权的意思


197L


这样真的不会被骂得更惨吗


198L


没有,他们互相把对方护的可好了,粉丝们也都知道,如果是真粉丝才不可能骂对方嘞


199L


印象中仁俊和天朝成员相处的时候真的巨直男,一看就是单身很久的那种男孩子,结果居然对Alice这么贴心


200L


何止啊,之前霏宝在微博发九宫格自拍,被仁俊眼尖发现了后面的冰饮料,仁俊直接在下面评论“你现在还敢喝这个,肚子疼没人管你啊”


201L


那这样的话是生理期都记住的程度啊……🆘


202L 楼主


对啊,我都说了他们俩很好嗑的!!!


203L


仁俊刀子嘴豆腐心,说妹宝肚子疼没人管,结果第二天上班就有人拍到Alice拿着贴着小狐狸贴纸的杯子里面装了疑似红糖姜茶的东西


204L


仁俊粉丝认证,这个杯子应该是仁俊的


205L


万一只是同款杯子呢


206L


同款也好嗑


207L


对诶


208L


青梅竹马真的好啊


209L


上天能不能给我一个这样的竹马


210L


有个Alice这样的青梅你都要偷笑了,Alice真的超级擅长做饭,据说还经常去梦梦宿舍给做中国菜犒劳他们,要不然马克哥也不会那次突然说出来“Alice做的土豆炖鸡块真的绝了”这种话啊


211L


而且超细心一小女孩,有她在,团里的妹妹都说特别享福


212L


我们仁俊也是很爱梦梦的存在呀


213L 楼主


所以说这俩人简直天生一对!!!


214L


我宣布我今天正式成为人鱼姬呜呜呜呜


215L


人鱼姬???


215L


仁俊和予霏的cp粉叫仁予姬,大家简化一下就叫人鱼姬啦


216L


哦哦哦原来是这样的


217L 楼主


既然大家都了解了,那我们这个帖子就到这里吧!拜拜各位!


218L


好滴!


219L


拜拜👋


220L


回见~



————此帖已封楼————

评论(17)

热度(95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