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薰今天洗头了吗

每天都要洗头
SM老家族饭 INFP-T处女座

黄仁俊|歌谣大战练习室里的那点事儿

*同公司双爱豆 青梅竹马 自设很多 

*速打 ooc预警

*相关文章在这里歌谣大战兄妹俩鲨疯全场 以及rapper就要泡主唱(李东赫&李可以) 

*@神奇的李可以 客串


接到合作舞台通知的时候,黄仁俊特别平静。


“诶诶诶,你不激动吗仁俊哥。”朴志晟莫名很感兴趣的样子,“那可是弗拉门戈舞,弗拉门戈诶!”


管他弗拉门戈弗朗明哥弗拉明戈,黄仁俊现在觉得朴志晟作为舞担的一些DNA觉醒了,但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他只觉得这个弟弟吵闹。


钟辰乐戳了戳朴志晟,示意他不要打搅黄仁俊。


“哎一古辰乐呀让我跟仁俊哥说完……”


“不!你不想!”


他被钟辰乐拉走了。


朴志晟不明白,为什么仁俊哥不激动呢?Kpop还没有怎么出现过这种合作舞台,弗拉门戈加上拉丁元素再融合平时的舞蹈,这不比他要练习的dance break还有看头。


“你懂不懂,这个舞台是什么舞种根本不重要!”


钟辰乐双手抱胸,居高临下的看向朴志晟……才怪,他抬眼看向巨型仓鼠,示意他坐下。


嗯,这才对嘛。


“为什么不重要呢?这可是和霏姐合作的舞台啊……哦对,和霏姐……”


朴志晟悟了。


他们亲爱的仁俊哥前不久才和他们的霏姐吵了架,即使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俩人这回也是真翻脸,说不理对方就不理对方,直到今天开会的时候才在公司见了面。


钟辰乐在内心嗤笑,不愧是两个北方人,够直接,够意思。


吵架理由很简单,张予霏又为了年末舞台节食,节食节的经常眼前发黑,差点没和几年前一样犯了厌食症,黄仁俊警告过她多次无效,于是干脆吵一架翻翻旧帐。


朴志晟心想,要说他仁俊哥温柔,那是真温柔,毕竟霏姐干什么事情要他哥陪着他哥都陪,就连进公司都是俩人一块儿进的。可要说他仁俊哥暴躁,那也是真暴躁,楷灿哥说了,仁俊是不会忍的,这一点显而易见。


“辰乐。”


黄仁俊终于说话了,是中文。


“嗯?怎么了?”


“你说我现在跪搓衣板还来得及吗。”


???


钟辰乐第一次觉得黄仁俊这么反常,这合理吗?


这不合理!这完全不合理!


另一边,Wind Vane的几个姐姐抱着张予霏鬼哭狼嚎说我们妹妹长大了要和男爱豆合作这种舞台了哦都剋哦都剋!!!


李可以故作深沉摩挲着下巴说道:“欧尼,你们要知道迟早有这么一天的。”


“为一类???”


“很简单,因为阿霏是仁俊的女……唔唔唔!!#%¥$*@……”


张予霏阻止了李可以的自爆行为,姐姐们万分不解,李可以究竟想说什么?算了不管了。


而且,张予霏看起来十分平静,一如她竹马黄仁俊那样。


“我不想和他跳舞,和他吵架了,他没原谅我。”


看着妹妹梨花带雨,姐姐们差点没找李马克算账,但被李可以直接拦住。


“和阿霏吵架是吧。”李可以低下头,声音有点闷闷的,“我这就去找他们。”


姐姐们感动,我们忙内长大了,知道护着她姐姐了。


“李东赫!你#%¥$*@……给老娘滚过来!”


???


等等,关李东赫什么事啊?


太核平了,这一天天过的。


//


第二天,练习室里站着一男一女俩舞蹈老师,黄仁俊和张予霏这对小兄妹杵在一边,谁也不先说话。


行,开始学舞,学!管他拉丁还是弗拉门戈,伴着hot sauce和张予霏那首地铁曲的remix,空气都热辣起来了,张予霏觉得自己已经身处墨西哥的沙漠里了。


“这个地方的ending呢,要你们两个拉起这边的手,然后予霏把另一只手放在仁俊胸前滑下去,仁俊呢就顺势把予霏搂进怀里那种感觉……”


黄仁俊承认他听到搂进怀里的时候脑子就宕机了。


可张予霏不说话,他也不敢说,他最怕他小青梅哭,万一她真委屈了,自己不得愧疚死啊。


事实证明这件事就是遵循了墨菲定律,黄仁俊把张予霏拉进怀里的时候,的确没什么不自然,老师也直夸不愧是一起长大的真好啊真好,可张予霏突然眼圈一红,眼泪差点掉下来。


“哇我们予霏的感情非常到位~这种若即若离又难舍难分的感觉,泪水溢满眼眶的感觉……”


老师还在夸,但黄仁俊懵了,张予霏哭了问题就大了,他急忙把自家小青梅拉进怀里,俩人都往地上扑通一跪。


“这样ending也是可以的!感情很丰富!”老师说着,“只不过你们的膝盖真的没关系吗……”


张予霏摇了摇头,黄仁俊嘘了一声,示意老师们张予霏有些不舒服,让他们先去休息。


“慢慢站起来,不要起猛了,会头晕。”黄仁俊扶着张予霏起来,“怎么样霏宝,还好吗?”


张予霏别扭的推黄仁俊的胸膛:“你别靠近我,你不是没原谅我吗。”


黄仁俊笑了:“那我怎么表明诚意,跪搓衣板行吗?”


“油嘴滑舌。”张予霏走到一旁喝水,顺势坐下,“要好好练习啊。”


黄仁俊偷瞄了一眼发现舞蹈老师走了,于是凑到张予霏耳朵边上轻轻地说话。


“你原谅我了吗?你原谅我我就好好练习。”


“原谅你了原谅你了!啊啊啊黄仁俊快爬开!”


张予霏最怕黄仁俊凑她耳朵边上,打小就这样。


“那你呢?你原谅我了吗?”她小声问,“我不节食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必须珍惜自己才能好好的和你一起走下去。”


黄仁俊摸摸她的头,说道:“你是我最珍贵的人,我不会不原谅你的,我只是太担心你了。”


张予霏撅起嘴,心想就你天天叭叭叭的。


黄仁俊双手托起张予霏的脸:“行啦,不要闹脾气啦,行不行啊媳妇儿~”


“?谁是你媳妇儿!”


“张予霏张予霏张予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黄仁俊你讨厌不讨厌!”张予霏嘴上嫌弃,脸上的笑没停过。


黄仁俊在内心偷笑,媳妇儿果然要从小培养啊。


//


“李可以,你怎么也来了。”


李东赫和钟辰乐扒着门缝,只见另一边李可以也鬼鬼祟祟的来了。


“我家阿霏昨晚睡觉都笑的流口水了,我得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你可真是阿霏的好妹妹,钟辰乐想,哪里比得上我这个异父异母的亲弟弟。


李东赫心想你可拉倒吧李可以我劝你乖乖来当我老婆啊不是,咳咳,李可以你忘记了当年黄仁俊见到你念叨我家阿霏就心烦了吗???本来陪在阿霏身边的人应该是他,结果换了个鬼精灵似的小姑娘,他还莫名醋了那么久,这人本身就是个醋精啊!!!


只见练习室内俩人和谐的练着舞蹈,热情奔放的风格前所未有,感染力十足,黄仁俊和张予霏配合默契,编舞老师连连称赞。


“懂了,黄仁俊跪搓衣板了。”钟辰乐得意洋洋地说道。


“哈?”李东赫和李可以同时发出了疑问。


一些帅气的朝哥

评论(7)

热度(6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