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薰今天洗头了吗

每天都要洗头
SM老家族饭 INFP-T处女座

李马克|Mark’s Family(11)

*是马克一家四口的vlog 

*ooc预警

李马克&张予霏 爱豆✖️大学老师

大儿子李智宇 小女儿李智贤 相差两岁

感谢@VvvVvV 宝贝的点梗!


@张予霏霏霏霏霏:【Mark’s Family】记一次冷战的情人节


[视频]


1L


来了来了


2L


不是吧不是吧我看到了什么,马克居然和予霏姐冷战了


3L


这夫妻俩还能冷战???


4L


我不信


5L


就很神奇,好像真的没怎么见过他们俩有什么吵架或者冷战的情况


回复


这次vlog算是见证历史了hhh


6L


今天的片头没有夫妻俩抱着睡觉觉的场面了呜呜呜


回复


只有予霏姐一个人


7L


“大家好,这里是Mark’s Family,我是张予霏,今天要上班,马克送完孩子以后就去公司了,我也要去学校了。”


霏姐的声音好没精神的样子


回复


虽然是情人节,但要上班


回复


呜呜呜霏姐振作啊


8L


豆豆今天也在妈妈脚边乖乖卧着


回复


聪明的小狗狗是可以感受到主人的情绪变化的


9L


“我和马克冷战的理由?其实挺简单的,今年情人节马克想带我出去玩,但我想在家过,前一阵子智贤才生了一场病,就这么把孩子们扔在家我不放心,但马克说爸妈可以照顾孩子们……总之我们两个各执一词,莫名其妙就开始了冷战。”


回复


原来是这样


回复


好像可以理解这种心情


10L


马克大概是体谅予霏姐,想着她总是在家里照顾孩子,所以想带她出去玩吧


回复


肯定是这样的


11L


但予霏的想法还是以家庭为重的


回复


对的,也可以理解


12L


还是有点可爱,这夫妻俩


回复


是的哈哈哈哈莫名其妙的冷战就开始了


13L


夫妻之间总是需要一些这种时间来整理心情的,不然容易吵架翻旧账


回复


予霏姐这性格,估计也挺害怕吵架的吧


回复


我估计也是


14L


今天的vlog异常平静


回复


是的,没有孩子们吵吵闹闹,也没有夫妻俩秀恩爱了


15L


“大家好,这里是予霏,我订好了飞LA的机票,准备给马克一个小惊喜。”


霏姐果然是个想到什么就会马上去做的女人


回复


知道马克想带她出去玩,所以自己先订好机票,这惊喜准备的


回复


如果我是李马克我会超开心的好吗


16L


镜头突然转到马克那里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冷战还不忘拍vlog


回复


夫妻俩的一些默契


17L


“Mark’s Family的订阅者们你们好,今天我们的女主人心情有些不太好,当然,是因为我,我需要先向大家道个歉。”


李·不管怎么着还是老婆最大·马克


回复


看看看看,李马克愁的都不刮胡子了


回复


沧桑.jpg


18L


这里是马克的工作室嘛


回复


是的,马克现在在公司有自己的工作室


回复


果然,摆满了乐器


19L


“哟罗本,你们说情人节想带妻子出门玩有错吗?”


“但是她不想出门的话,我是不是要在家准备点什么才好?”


“那就这样定了,今天晚上要好好准备一下。”


马克碎碎念ing


回复


这夫妻俩绝了hhh


20L


马克说想出去玩,予霏姐虽然不同意但偷偷去买了机票


予霏姐说想在家过,马克虽然想出门但还是准备在家给她惊喜


你们夫妻俩真的,哎一古


回复


真不愧是天生一对


回复


我现在真的相信你们俩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都得在一起了


21L


妈的,这就是爱情吗


回复


是的孩子,这就是爱情


22L


智宇智贤!奶奶的乖孙子乖孙女!


回复


出现了!马克妈粉!


23L


“爸爸,为什么今晚我们要去奶奶家呀。”


“因为爸爸妈妈有事情要做,你们要乖乖的。”


智宇&智贤:懂了,我们又是多余的


回复


李马克喝忘崽牛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24L


李马克果然来了这家他们之前最爱来的餐厅订餐


回复


烛光晚餐搞一套!


回复


那必须的!


25L


镜头又转回霏姐这里了


回复


霏姐怎么已经在机场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不会吧不会吧,这可就闹乌龙了


26L


“给李马克打电话他不接,看来只能把飞机改签到明天了。”


“他不会是故意不接我电话吧……”


“怎么能这样!不接我电话!”


予霏姐也开启碎碎念模式


回复


予霏姐已经开始怀疑李马克了


回复


李马克此时还浑然不知


27L


李马克已经在家里把饭菜都摆好了


回复


还纳闷为什么霏姐不回家hhh


回复


你老婆在机场等着你呢!!!


28L


“为什么她不回家呢……”


李马克怀疑人生


回复


“李马克!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予霏姐破门而入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马克吓一跳


29L


笑死了这夫妻俩


30L


“没有不接你电话嘛,我就是,手机静音……”


“我在机场等你等好久!”


“机场?你去机场干什么?”


“我买了去LA的机票,想给你一个惊喜……”


回复


只见李马瞪圆了双眼


31L


“那好巧,我也给你在家准备了烛光晚餐,还有你前一阵子看上的新包包。”


好男人李马克!还记得老婆看上的包包!


回复


夫妻俩紧绷的表情终于放松下来了


32L


“情人节快乐babe,我很抱歉这几天和你冷战,可以原谅我吗?”


“当然~那我们今天好好吃一顿晚饭,明天飞LA去玩吧?”


“好,那来抱抱。”


“抱抱~”


呜呜呜妈妈你快看我的直球夫妇和好了呜呜呜


回复


呜呜呜呜呜呜呜


回复


冷静冷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这期好短!


回复


但是看的我心软软


34L


能和好就行,夫妻之间难免会有吵吵闹闹


回复


就是啊,能和好就行


35L


还是那句话,直球夫妇百年好合!!!


36L


百年好合!!!



@张予霏霏霏霏霏:【Mark’s Family】大阪环球影城USJ一日游|一家四口的儿童节旅行


[视频]


1L


我来了!


回复


蹭蹭沙发


回复


蹭个沙发!!!


2L


我们的智宇智贤小宝贝儿童节快乐!


回复


智宇小朋友智贤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回复


儿童节快乐!!!


回复


我们的两个大朋友也是,儿童节快乐!


3L


今天要去大阪环球影城玩诶


4L


云旅游又要开始咯


5L


之前夫妻俩出国旅行基本上都是俩人去,这次带着孩子们一起去了


回复


之前孩子们不是还小吗,现在也都上小学了,带出去玩也没问题了


6L


没想到今天的开头是智宇拿着相机拍


回复


小家伙手还有点抖哈哈哈哈


回复


智贤来帮她哥哥了


7L


“爸爸妈妈起床啦~”


“爸爸~妈妈~”


两个宝贝的奶音我心软软


8L


有些赖床的马克


回复


予霏和两个娃就在床边看着他


9L


“李马克,再不起来你就没办法去你的超级任天堂世界了。”


“我起来,我马上起!”


回复


任天堂的诱惑


10L


智贤今天穿的小格裙是红色的!


回复


一看就随她爸,格兰芬多的


11L


霏姐穿的蓝色格裙,那肯定是我们鹰院的


回复


拉文克劳女孩狂喜


12L


这女人为什么腿这么长!!!皮肤这么白!!!


回复


霏姐是我的!你们不许抢!


回复


李马克:???


13L


笑死了


回复


李马克:一觉醒来老婆被抢了


14L


果然入园以后第一个要先进任天堂马里奥园区🍄


回复


我们马克和孩子们都很期待呢


15L


“怎么了?人太多感觉不舒服吗?”


“还好,我没事的。”


“拉着我的手,别放开。”


李马克也太让人有安全感了,还记得老婆在人很多的地方会不舒服


16L


两小只好兴奋,一直在前面蹦蹦跳跳


17L


马里奥赛车🏁!!!这个项目超级好玩的,经典系列马里奥赛车里的游戏角色都会出现!!!


回复


我们智宇智贤已经跃跃欲试了


18L


就好像真的进到了游戏里面一样


回复


是的是的!超逼真!


19L


“妈妈给我买了手环~妈妈说用这个可以找金币~”


智贤炫耀ing


回复


这个马里奥手环好可爱!


20L


“怎么只给孩子们买了呀,你也买一个戴上嘛。”


“我买这个干什么呀,今天是孩子们过节。”


“可是不止智宇智贤,你也是我的小朋友呀。”


李马克你真的好爱她呜呜呜呜呜


回复


呜呜呜呜呜


回复


呜呜呜呜呜


21L


不说都快忘了予霏姐比马克小两岁了


回复


都怪你们平时一口一个姐的喊着哈哈哈哈哈


22L


终于来到了我最期待的哈利波特主题园区


回复


我也超期待!


回复


我也是!


23L


果然来了要买巫师袍


24L


和我预想的一样,智宇和妈妈一样是鹰院,智贤和爸爸一样是狮院


回复


智慧少年李智宇!


回复


元气少女李智贤!


回复


咋还有应援口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禁忌之旅不允许拍照诶


回复


禁忌之旅毕竟也算过山车类型的,无非就是4D的


回复


但确实是USJ必玩项目


26L


还有鹰马飞行,可以欣赏城堡


27L


“予霏xi,两个过山车坐下来感觉如何?”


“禁忌之旅有点吓人……”


“噗……孩子们都不害怕。”


“我害怕不行吗!”


“当然行啊我们宝宝。”


“……那还差不多。”


予霏姐一害羞就浑身都粉粉的


回复


这女人竟该死的甜美


回复


李马克:甜美什么,这我老婆


28L


去三把扫帚吃饭啦


回复


三把扫帚酒吧!哈迷都懂!


29L


马克还仔细问了黄油啤酒到底有没有酒精


“我妻子不太能喝带酒精的饮料……”


回复


智宇&智贤:阿爸,我们呢???


回复


李马克又喝忘崽牛奶了是吧


回复


笑死了


30L


听到没有酒精就可以放心喝了


31L


三把扫帚的露天餐厅拍照未免太出片了吧


32L


一家四口笑得好甜呜呜呜我被治愈了


回复


果然,一家四口就是我的精神力量


33L


这猪排和烤玉米看起来好有食欲


回复


卖相还不错


34L


“宝宝,等下去奥利凡德魔杖店,要不要买魔杖?”


“当然,给你们买呗,我买这个没什么用的。”


实用主义者张予霏女士


回复


马克立马摇头叹息


“不行呀宝宝,你要这样想,今天不只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你的节日,你也要玩得开心才行呀。”


回复


予霏姐一直习惯性照顾家庭照顾孩子,好久没有很放松的玩了吧


35L


“李马克你想多了,我只是单纯觉得买了以后会在家吃灰而已。”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实用主义者


36L


霏姐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个黑框眼镜


回复


这是要让马克cos哈利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回复


真的很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果然马克挑的是哈利的魔杖


回复


霏姐选了卢娜的


回复


卢娜的魔杖很好看的


回复


下次让予霏姐cos卢娜吧


39L


终于来到了两个宝贝最期待的小黄人园区


回复


小黄人真的很可爱


40L


智宇智贤一人抱着一个小黄人爆米花桶hhh


回复


小孩子的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41L


街上好多小黄人!


42L


随便抓一个拍照都好看


43L


予霏姐社恐的毛病又犯了


回复


马克让予霏姐和小黄人拍照,予霏姐说啥也不去哈哈哈哈


44L


“妈妈妈妈陪我去拍嘛!”


智贤扯了扯妈妈袖子


回复


“智宇也一起来~”


有孩子陪着,予霏姐也不害怕了


45L


看李马克这开心的样子


回复


毕竟他拍下来的,可是他的全世界


46L


“智宇智贤可不可以帮爸爸妈妈拍一张呀?”


“好~”


不知道我们两小只拍照技术如何


47L


看李马克把老婆霸气一搂


48L


拍的还不错嘛!


回复


估计有孩子他娜娜叔叔的功劳


49L


娜劫命教的拍照技术,想必不会有错(doge)


50L


小黄人园区也有好多好吃的


回复


都是小黄人造型,好可爱


51L


来环球肯定要逛周边店


52L


霏姐是柯南迷吧,逛完小黄人就去了柯南主题的店


53L


智宇智贤一人一个小黄人背包,可爱死了


54L


霏姐也买了柯南的周边,看起来很满足的样子


回复


李马克负责在后面跟着付钱哈哈哈哈哈哈


55L


“本来想去玩一下柯南密室逃脱的,但是不太适合小孩子玩,我们就不去啦~现在准备去进击的巨人还有美少女战士那里看看~”


“我们宝宝真的是日漫狂饭呢。”


看李马克这宠溺的眼神


回复


救命救命救命,我掐人中


56L


别的不说,USJ真的很适合日漫迷去


回复


是的!!!还有美少女战士周边!我爱!


回复


美少女战士的周边太少女心了


57L


还有史努比小屋!!!


回复


“看那个史努比像不像你廷祐伯伯。”


马克:开朗


智贤:懵逼


58L


不知不觉都天黑了


回复


真是玩了一整天呢


59L


要去看夜间巡游啦


60L


不是,侏罗纪这恐龙也太逼真了吧


回复


把智贤都吓哭了


回复


看得出来予霏也很怕但还是把智贤抱在怀里


回复


为母则刚


61L


李马克直接把老婆女儿都搂住


回复


智宇也不害怕,就在爸爸旁边乖乖站着


回复


全家最稳重的就是智宇了kkk


62L


还有变形金刚!


回复


李马克肯定感兴趣


63L


感觉一家人今天都好开心!


64L


“孩子们,今天是什么节日啊?”


“儿童节!”


“玩得开心不开心~”


“开心!谢谢爸爸妈妈~”


两小只都好懂得感恩


回复


还得是予霏和马克教的好


65L


结束了!期待下一期!


66L


期待!



@张予霏霏霏霏霏:[图片]


👨‍👩‍👧‍👦in USJ


本来只是给小朋友们过节,但他说,我也是他的小朋友。


1L


著名虐狗博主张予霏女士


2L


好耶!她永远是他的小朋友!


3L


你们敢不敢更甜一点???

评论(15)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