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薰今天洗头了吗

每天都要洗头
SM老家族饭 INFP-T处女座

李马克|Mark’s Family🔟

*是马克一家四口的vlog 

*ooc预警

李马克&张予霏 爱豆✖️大学老师

大儿子李智宇 小女儿李智贤 相差两岁

感谢@VvvVvV 宝贝给予我灵感呜呜呜


@张予霏霏霏霏霏:【Mark’s Family】元宵元宵烦恼全消|一家四口的随机舞蹈|吃汤圆|赏烟花|看花灯


[视频]


1L


元宵节快乐!!!


2L


wuli马克予霏还有智宇智贤小宝贝元宵节快乐~


3L


姐姐我来了!


4L


今天的vlog片头是元宵特供呢


回复


这一碗圆滚滚的元宵看着就好吃~


5L


今天也是洋女婿在中国过节的一天


回复


我什么时候看见洋女婿这个词才能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熟悉的场景,这是予霏的爸妈家


回复


是的,熟悉的布局


7L


时间过得太快了……智宇都已经八岁了,智贤也上小学了


回复


我怎么感觉他们两个还都是小宝宝呜呜呜呜


回复


就是啊


8L


我还记得生智宇以后予霏发wb说儿子挖掘了马克的隐藏哭包属性


回复


予霏姐生智宇的时候李马克那个哭啊


回复


不说了我去复习那个vlog了


9L


后来生智贤就显得淡定多了


回复


小公主出生那个vlog我现在还在刷……


回复


智贤宝贝都上小学了


回复


我们都老了


10L


李马克和张予霏倒是丝毫没看出来哪里变老了呢(咬牙切齿)


回复


这夫妻俩是真的很养眼


11L


“今天是元宵节,下午有个随机舞蹈活动,我和李马克准备带着孩子们去参加一下……马克xi,还没有在中国国内参加过随机舞蹈吧?”


“是的,只在韩国上节目的时候参加过,很好奇这次的随机舞蹈会有什么有趣的地方。”


不是,李马克你说话就说话,用这种眼神盯着予霏姐是为什么


回复


加拿大许晴名不虚传


回复


被这样盯着谁受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L


随机舞蹈曲目列表里面好多划曲


回复


不过我更好奇李马克会不会跳女团舞


回复


少女,你的想法很大胆


13L


我超,予霏姐这个大长腿


回复


穿这种长靴更显的腿长了


14L


李马克默默看着穿上辣妹短裤的予霏姐


“Babe,你穿这样会冷吗?要不换一身?”


回复


李马克这算盘打的,我在韩国都听到了


回复


他只是看不惯老婆穿这么辣妹给那么多人看


15L


予霏姐的态度就是


“为什么要换?短裤长靴多方便跳舞啊。”


回复


李马克:噤声


回复


其实是一只很听老婆话的cheetah


16L


智宇&智贤:看戏


回复


为什么在予霏姐的vlog里面俩娃经常在看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因为他们的爹娘秀恩爱太频繁(doge)


17L


今天的智宇智贤都好swag


回复


合格代言人,全身MLB


18L


临走前还要检查儿子记不记得编舞,李马克你真的有够严格


回复


好歹他爹也是划味儿代表人物


回复


好歹他李智宇是他爹和他志晟叔叔的亲传弟子


19L


笑死我了智宇这句ay-yo起范儿了


回复


这摇头晃脑的,学到他爸的精髓了


20L


小朋友的头毛一抖一抖好可爱


21L


李马克对儿子:不能忘记我们的编舞哦man(略带威胁)


李马克对女儿:wuli宝贝玩得开心就好啦~(开朗)


回复


李智宇:???


回复


予霏姐直接打李马克脑壳


“你能不能别对你儿子这样!”


22L


笑死了


回复


李马克,多年swag归来仍是妻管严


23L


出发啦!


回复


李马克临走前还在撅嘴委屈


“老婆打我好大力哦。”


回复


李马克be like:🥺🥺🥺


24L


广场上好多人


回复


都是来参加随舞的吗


回复


真不错


25L


今天随舞歌单一百多首歌,我的天


回复


看来会是很热闹的一下午


26L


先女团后男团


回复


那这样的话划曲都在后面了


27L


“大家好,现在是Mark’s cam,因为我们张老师要上去跳舞了,那么张老师,可以给Mark’s Family频道的订阅者们打个招呼吗?”


“大家好……其实我很紧张,很多女团舞我跳的不好,但就是单纯的想参与一下……”


“你只要敢上去,你就已经是最棒的了,就已经突破自己了。所以不要紧张,去享受就好了,alright,快去吧我们宝宝。”


你好宠啊lmk


回复


宠妻狂魔说这些


28L


看得出来,予霏姐专挑SM家的女团歌跳


回复


毕竟家族饭


29L


两小只看妈妈跳舞看的好认真


30L


“爸爸,我和妹妹可以吃冰淇淋吗?”


“可是你们有可能会肚子不舒服诶,而且智贤的牙……”


“没事爸爸,趁现在妈妈没看着。”


李马克:(犹豫)那好吧……


李智宇&李智贤:计划通


31L


看着孩子们眨巴眼睛就受不了的马克爸爸


回复


毕竟孩子们身上也有爱人的影子


32L


然后果然被跳完舞下来的予霏姐发现了


回复


意料之中


33L


“每次李马克心虚都是这个表情,我一看就知道,说吧,又干啥了。”


“……老婆你别生气。”


李·秒怂·马克


回复


“妈妈你快尝尝!爸爸特意给你挑的抹茶味冰淇淋!”


智贤小机灵鬼


34L


予霏姐一秒熄火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面对孩子也没什么底线的予霏姐


35L


李马克免遭一难


36L


这么快就到男团舞部分了!


回复


但我好想看李马克跳女团舞哦


回复


可能这辈子都很少见了,毕竟这人真的很让老婆放心


37L


看李马克这个bking的表情


“到我和儿子的主场了。”


38L


予霏姐还特意嘱咐马克等会儿播到划曲就去前面站第一排


回复


毕竟这是真·划人


39L


Boss!我命中注定的大老板!


回复


《Boss》过了这么多年依旧很能打


40L


“果然有粉丝认出马克了,不过可能还是不太敢相信马克真的会来中国参加这种随舞活动吧……嘻嘻,感觉好骄傲啊,我老公好棒。智贤呐,爸爸和哥哥跳的好不好?”


“好~~~”


“真乖~”(母女俩啵啵)


这母女俩未免太可爱了


41L


90爱我入坑曲!


回复


我也!


回复


谁不爱冰球马!


42L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李马克带儿子一起跳maw


回复


满满黑泡味儿的maw


43L


来玩球!来玩球!哟你是我的宇宙!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什么时候看见直译版玩球能不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到现在还要感叹U队的歌都好绝


回复


是的!!!


45L


还有beautiful!


回复


划人难忘今宵


46L


智宇怎么什么都会跳啊救命这小男孩也太强了


回复


毕竟划人亲传弟子


47L


我超还有candy而且还是整首


回复


霏姐带着智贤也上去跳了


回复


小甜歌永不过时!


48L


李马克几乎就没从C位下来过


回复


周围人也都好默契的给一家四口让了第一排的位置


回复


毕竟是大明星一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辣酱!!!


回复


我能说辣酱是我最爱的梦曲吗


回复


我也!!!姐妹仙品!!!


50L


开国功臣小英雄!


回复


New thangs~new thangs~new thangs~


回复


还得是李马克,这溢出屏幕的划味儿


51L


柠檬水也是我超爱的数曲!


回复


真的好听,编舞也好看


52L


李马克和儿子好忙哈哈哈哈哈几乎没离开过随舞场地


回复


李马克就差戴上麦表演了


53L


予霏姐和智贤已经化身最强迷妹


54L


李马克和儿子终于从场地上下来了哈哈哈哈


回复


划曲的部分结束了


55L


予霏姐上去就给了老公一个啵啵


回复


“Babe,别亲,都是汗……”


这喘息着的一句话莫名好涩???


回复


你们怎么天天涩涩


回复


毕竟这夫妻俩站一起就是性张力十足


56L


智宇欲言又止


“妈妈……也亲亲我……”


回复


我们智宇是比较内敛的性格,不擅长表达呢


回复


不过也莫名好可爱!!!


57L


予霏姐又给了两个宝贝一人一个亲亲


“宝贝们玩得开心吗?”


“开心!!!”


58L


真好真好呜呜呜这一家子


59L


那天随舞我在现场!因为是元宵节所以真的很热闹!


回复


怎么样怎么样!看到马克予霏他们了吗!


回复


当然!一开始很多人都不敢认,后来大家基本上都知道马克本尊来了,不过因为看到予霏姐拉着两个孩子,就默契的没有打扰他们一家四口!


跳英雄的时候我就站在马克斜后方一点,我真的要感叹马克这划味儿!这力度!果然多队并行不是没有道理的!


然后每次要上场下场他都紧紧拉着智宇,让智宇站在他身边跳,而且,智宇跳的也很好!姨姨等你进SM出道!


予霏姐和智贤就在旁边拍,智贤也越长越漂亮了,予霏姐是那种不上镜的美女,我感觉她本人比照出来的更好看!


那这么说的话,我和予霏姐好像是老乡?!


60L


很好孩子,你终于反应过来了


回复


羡慕了,每年过年有概率能见到马克还有予霏姐他们


61L


参加完随舞都天黑了


62L


回家吃汤圆了!


63L


大家都喜欢什么馅的汤圆呀


回复


黑芝麻yyds!


回复


不行,要咸汤圆!


回复


汤圆当然要吃甜的!


64L


甜咸世纪之争


回复


我猜霏姐会吃甜的


回复


为什么


回复


因为霏姐是北方人呀


65L


“今天我和孩子们吃奥利奥馅的汤圆~至于李马克嘛,让他和我爸妈一起吃黑芝麻的就行咯~”


回复


奥利奥馅汤圆是什么黑暗料理


回复


你别说,还挺好吃的,我吃过


66L


“老婆,为什么这个汤圆是白的,这个是黑的?”


“黑皮的就是奥利奥馅的,白皮的是黑芝麻的。”


“莫拉古?奥利奥汤圆?”


李马克:震惊


回复


黑色汤圆真的很像黑暗料理


67L


但是看予霏姐和宝宝们吃的都很开心的样子


回复


“我妈专门去给孩子们买了这个馅的,我也跟着蹭一口,果然很好吃~爱你妈妈~”


我们霏姐也还是妈妈的宝贝啊


68L


外面开始放烟花了!


69L


霏姐拍的烟花超好看!


70L


这才有节日的氛围呜呜呜


71L


“祝愿看到这么漂亮烟花的我们和你们,新的一年都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回复


谢谢一家四口!


回复


谢谢一家四口!


回复


谢谢一家四口!


72L


吃完汤圆出去看花灯啦


回复


头顶上的中式花灯回廊,好美


73L


智宇智贤一人一个小兔子花灯


74L


李马克手里也有一个小花灯哈哈哈哈哈


回复


“我们马克也要有这个~”


予霏姐像哄孩子一样


75L


在这里拍照好有氛围,很出片


76L


真好!!!


77L


冰糖葫芦!


回复


霏姐好像超级喜欢吃这个!


78L


“Babe,这不是你最喜欢的山楂吗?要不要吃?”


“要~”


李马克果然是记得的


回复


虽然不知道叫冰糖葫芦,但知道是山楂哈哈哈


79L


一人一串冰糖葫芦在灯光下拍照


回复


一家四口就是最治愈的!


80L


好耶!



@张予霏霏霏霏霏:[图片]


人间至味是团圆👨‍👩‍👧‍👦


1L


元宵节快乐!!!


2L


一家四口元宵节快乐!


3L


月满家圆,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4L


呜呜呜为什么你们总是这么恩爱我真的要羡慕死了呜呜呜


5L


直球夫妇永远在一起吧!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