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薰今天洗头了吗

每天都要洗头
SM老家族饭 INFP-T处女座

李马克|Mark’s Family9⃣️

*是马克一家四口的vlog 

*ooc预警

李马克&张予霏 爱豆✖️大学老师

大儿子李智宇 小女儿李智贤 相差两岁


@张予霏霏霏霏霏:【Mark’s Family】歌曲录制|MV拍摄|体验爱豆生活


[视频]


1L


沙发!在这里庆祝molo4的发行!!!


回复


不知不觉马克已经有了第四张solo专了


2L


李马名下的歌曲已经上百首了,真就创作型艺人


3L


咱就是说李马克未免太全能


回复


又是rapper又是舞担,还是vocal进公司的


4L


这次molo4很特别


回复


因为予霏姐还有两个宝贝也参与了!


5L


怪不得vlog标题是体验爱豆生活呢


6L


要我说予霏姐当年要是参加选秀说不定真的可以去当爱豆的


回复


但是那样的话我们直球夫妇可能也就遇不到了呢


回复


谁说不会遇到的,李马克张予霏明明是命定的缘分


7L


开屏就是李马克偷拍霏姐弹吉他哼歌


8L


有人知道予霏姐唱的是什么歌吗


9L


李马克躲在椅子后面拍老婆的样子莫名喜感


10L


霏姐唱歌好好听!


11L


唱的好像是Taylor Swift的《Mine》


12L


“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been mine”


13L


予霏姐是想唱给马克吧


14L


哎呀,李马克被发现了


15L


“呀!李马克!”


予霏姐怒吼


回复


熟悉的呵斥hhh


16L


“所以我是我们宝宝的best thing吗?”


抱着老婆转圈圈的马克好开心


17L


“放我下来就告诉你。”


“不告诉我,那我就继续抱着你转。”


两个幼稚鬼


18L


仅仅是看了个片头就已经被甜死了


回复


无语,孩子都好几岁了,怎么还是这么恩爱啊啊啊啊啊


19L


今天新专刚出,我还没去听


20L


快去听!马克新专里面的收录曲《Dear My Family》就是和予霏姐还有两个宝贝一起唱的!予霏姐唱歌真的很可!智宇和智贤两个宝贝的奶音也超级萌!


21L


主打歌《Lost Memory》MV也是予霏姐出演的女主角!


回复


我速速去听歌看MV了!


22L


看到剧情版MV的副标题了,说是什么“在记忆中迷失的爱人”


23L


为什么是迷失的爱人啊


回复


马克今天countdown live的时候原话是这样说的


“这首歌是怎么创作出来的呢?其实来源于我的一个梦,我曾经梦见我的爱人不断的失去记忆,不断的忘记我,就好像迷失在记忆海洋里面一样,我被这个梦吓到了,醒来以后发现她去上班了不在我身边,她又恰好是老师,在上课没有办法及时接到我的电话,那种恐惧感实在是太令人难忘了,于是这首歌就诞生了。说实话,假如她真的会一次又一次忘记我,我也愿意像这首歌写的那样,一次又一次让她认识我,不管重来多少次,我都会在她身边的。”


24L


无语,你就这么爱老婆吗李马克


25L


所以这首歌的歌词第一句就是“你好,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26L


原来描写的是这样的故事,予霏姐扮演的女主角一次又一次忘记爱人,而马克扮演的男主角坚定陪在她的身边


回复


看MV配合歌词,能看出这个剧情


27L


所以可以明白为什么要请予霏姐来演女主角了


回复


如果是别人来演女主角的话,马克可能找不到感觉hhh


28L


第一次去录音室的予霏姐好像快乐的小孩子


29L


智宇&智贤:妈妈好像比我们还要兴奋的样子


30L


一家四口整整齐齐向Kenzie姐鞠躬的样子未免太可爱


31L


原来是Kenzie姐盯的录音啊


32L


是的,马克说这张专制作过程中Kenzie姐帮了很多忙


33L


马克还说他当时特意把《Dear My Family》安排在最前面录,因为他实在是等不及要和爱人还有宝贝们一起唱歌了


34L


智宇和爸爸先进去录音了!


35L


音源版里面父子合唱的rap真的很赞


36L


智宇小可爱口胡了哈哈哈哈哈哈


37L


李马克你要不要笑的这么开心


回复


儿子失误了当爹的竟笑的如此丧心病狂


38L


霏姐也笑得不行了


39L


智宇:爸爸妈妈你们……


回复


智宇自己都笑了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好啦好啦不笑了,智宇他其实性格比较像马克啦,做事情也比较追求完美,重来一遍就好了,是不是呀我们宝贝?”


予霏姐还是比较了解儿子的


42L


笑死我了,霏姐说了一句“我们宝贝”,马克和智宇都下意识“嗯”了一声


回复


父子俩都觉得霏姐在喊自己


回复


然后父子俩对视了一眼


“我老婆/我妈妈明明在喊我!”


43L


这就是亲生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智贤:置身事外


回复


智贤:能不能像我一样稳重一点


45L


智贤小小一只戴着耳机好可爱


46L


在爸爸怀里用小奶音唱歌也太萌了


47L


Kenzie姐还说以后要把智宇智贤收入S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马克的孩子们以后真的会有很强的vocal和rap能力~”


48L


还记得之前幼儿园活动日的时候他们唱幼儿版辣酱吗真的很好听


回复


记得!!!


回复


所以说收入SM也不是不可以


49L


《Dear My Family》是不是还有予霏姐的作词


回复


好像是的


50L


“我们是彼此最重要的存在,温暖和阳光将始终充满世界”


这首歌是真的很治愈


51L


予霏姐的part来了


52L


“第一次录音好紧张昂昂昂昂……”


紧张出中文的予霏姐


53L


没想到予霏姐唱歌声音这么好听


54L


但还是听得出来很紧张了,声音都在抖


55L


予霏姐加油!


56L


予霏姐录音的间隙都在看马克


回复


紧张无助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看向老公,我又嗑到了


57L


“我们宝宝做的已经很棒了,不要太在意其他的,放松唱就好!”


爱人的安慰会给予霏姐勇气


58L


很明显第二遍就比刚刚好了很多


59L


予霏姐也狂吃CD,这段就是音源直出


回复


李马克免检,李马克老婆也免检


60L


“来采访一下予霏xi,第一次来录音室录音,有什么感受吗?”


“好紧张,果然术业有专攻,像马克xi这样的专业爱豆也不好当啊。”


“但予霏xi已经做的很好了,至少比我当年第一次进录音室要强。”


“骗人的吧,明明当年马克xi刚出道就已经很优秀了。”


不知道为什么听他们叫对方“马克xi”“予霏xi”就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我称之为商业互吹


回复


一种独属于夫妻俩的小情趣哈哈哈哈哈哈


61L


剧情版MV拍摄现场!


62L


马克穿这身风衣实在是太有魅力了


63L


这造型我也好喜欢!熟男魅力!


64L


这一幕简直要封神了


回复


哪一幕哪一幕?!


65L


马克用世界上最温柔的眼神看着予霏姐,然后递上纸巾


“你现在很需要这个。”


回复


予霏姐把那种懵懂的感觉演出来了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66L


然后马克温暖的微笑里还带了一丝悲伤


“我叫李马克,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


回复


马克演技可以的


67L


这段花絮能在予霏姐这里看到真的是我的福气,我疯狂截屏


[图片]


回复


姐妹图能不能发我!


回复


夫妻俩这电视剧感绝了嘶哈嘶哈


回复


看向对方的眼神真是太好嗑


68L


“很奇怪,马克,我们一定在哪里见过吧。”


“说不定是上辈子,上辈子我们一定也是爱人吧。”


感觉马克这句话是真心的


69L


还去了海边拍摄!


回复


为了展现他们的爱情故事嘛


70L


这时候去海边拍会不会很冷


回复


会,你看他们都穿着外套呢


71L


马克把予霏包进自己大衣里这段给我看的好心动


回复


在海边奔跑然后被心爱的人搂进怀里呜呜呜


72L


两个人还一起弹吉他唱歌


回复


这爱情故事拍的太真实了


回复


这就是我们直球夫妇的真实写照吧


73L


“她患了很罕见的病,记忆丧失的情况会随着时间越来越严重,说不定,哪天睡一觉醒来她就忘记你了。”


“没关系,不管她失去记忆多少次,我都会让她重新遇到我。”


回复


马克和医生对话这里也太心碎了


回复


但也很坚定


74L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你好,我叫李马克,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


仿佛陷入循环一样


75L


真的无法想象昨天还缠绵悱恻,今天她就已经忘记自己那种心痛


回复


马克那个眼里含泪的微笑真的绝了!我疯狂截图!


76L


马克和予霏姐演的真好!!!


回复


真的!!!


77L


脱离剧情以后还是那个虐狗的夫妇俩


78L


“好累哦马克呀,原来你们熬夜工作是这种感觉,老公你辛苦了~”


予霏姐靠在马克肩上,马克就去捏了捏予霏姐的脸


回复


一些很戳我的小动作


79L


“我们宝宝熬夜工作的时候也不容易啊,不是吗?”


“跟爱豆的工作一比,我那些算什么啊。”


“才不是呢,我们宝宝还要照顾我,照顾我们的孩子们,这才是真的辛苦。”


时时刻刻都记得老婆有多辛苦的马克是模范老公


80L


夫妻俩check拍摄成果的表情都好认真


回复


对工作非常重视的我们马克和予霏


81L


趁机亲老公脸是怎么回事啊予霏姐!


回复


虽然只是蜻蜓点水的亲亲但也很让人心动呜呜呜


回复


予霏姐眼神要不要这么深情


回复


李马克能不能直接A上去kiss!!!


82L


收敛一点,还有工作人员呢


回复


李马克眼神be like:回家再收拾你


回复


霏姐最懂怎么点火了(滑稽)


83L


请问怎么才能像你们二位一样,婚后这么多年还能这么像热恋期


回复


直球夫妇:我们有独家秘诀


84L


马克妈妈带着两个宝贝来探班了!


回复


智宇智贤!我的乖孙子乖孙女!


85L


马克妈妈:听说有人要跟我抢孙子孙女???


回复


我才没有(逃)


86L


“爸爸妈妈辛苦了!”


元气少女李智贤!


87L


今天智贤穿的小裙子好可爱!上面都是小兔子!


88L


“Hey man,谢谢你和妹妹来看爸爸妈妈拍MV,来give me five!”


加拿大男人当了爹也还是没有放弃swag


回复


加拿大男人喊自己的儿子都是man


89L


在?请问像李智宇和李智贤这样一个内敛沉稳一个阳光开朗的娃,我如何才能跳过谈恋爱结婚生孩子这几个步骤得到???


回复


首先你要成为李马克或者张予霏


回复


建议做梦,梦里啥都有


回复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体验爱豆生活的日子就要结束了,感觉很辛苦,好像更能明白马克的努力了,我们马克,真的真的很优秀,真的是我的Spider-Man啊。”


予霏姐也好爱马克


回复


他们的感情都是我们一路看着过来的啊


91L


呜呜今天vlog好短没看够


回复


期待姐姐的下一个vlog!


回复


期待!!!



@张予霏霏霏霏霏:[图片]


我和我家先生在《Lost Memory》的剧照。


我不会失去记忆,所以你不用一次又一次的担惊受怕,但你说的很对,不仅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我们也会在一起的。


1L


今天也是为直球夫妇爱情流泪的一天


2L


虐狗博主张予霏


3L


呜呜呜真好











(我为什么最近这么无趣呜呜呜我大概是太忙了所以脑子里什么东西都没了呜呜呜)

评论(18)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