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薰今天洗头了吗

每天都要洗头
SM老家族饭 INFP-T处女座

李马克|一些先婚后爱的前传1⃣️

*是李马克|一些先婚后爱 的前传(?)含仁俊视角

*奇奇怪怪短打合集

李马克:联姻对象

黄仁俊:青梅竹马

李可以:李马克亲妹妹@神奇的李可以 

李东赫:李马克合作伙伴,喜欢李可以



1⃣️联姻的理由


“所以,你不就是看上了我们家的钱么。”


李可以冷眼看着张予霏,声音不带一丝温度。


“我说过,是我父母的决定,与我无关。”张予霏倒也不卑不亢,“你以为我愿意嫁给你哥哥吗?”


“那你干脆不要嫁,黄仁俊还能和你在一起。”李可以挑眉,“你们不是感情很好吗?共患难去啊,怎么一到这种时候就散了呢?”


“我已经说了是我父母的决定,我不能一时任性毁掉了我父母多年的心血,更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李可以冷笑一声,拎起包离开了座位。


这种女人,不过就是想上位罢了,真不知道她给自己哥哥吃了什么迷魂药。


2⃣️联姻之前


“哥,知道你喜欢她,可是没必要趁这种时候横插一脚吧?”


李可以看着李马克,心里满是不解。


“她和黄仁俊,没有可能。”李马克收起桌上的文件,“如果这种方式可以,我想,还是值得一试的。”


“黄仁俊那边我也了解过,是她提的分手啊,她明明就是……”


“可以。”


李马克低沉的声音吓了李可以一跳。


“我没有权利管辖她的过去,但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我想我有能力掌控,我知道你和黄仁俊是同学所以你很在意他们之间的这段关系,但联姻根本不需要考虑那些。”


“可是,哥你明明就喜欢她……”


“好了,我等下还要去市场部找他们的负责人谈话,你先走吧。”


李可以看着自己哥哥远去的背影,叹了口气。


3⃣️准备联姻


“这条裙子很漂亮,很适合你。”


离婚礼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李马克亲自带着张予霏来挑选礼服。


这条裙子很是精致,能露出她一点点光滑白嫩的背,看起来十分优雅迷人。


“您不用特意来的,我知道您工作忙。”张予霏脸红了,又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诶?这裙子背上这里本来就是这样吗……怎么会……”


“不用对我说敬语,以后我就是你的丈夫了。”李马克从沙发上起身,“露出一点点也挺好看的,就是……”


张予霏疑惑的扭过了头,差一点吻上李马克的唇角,可他接下来的动作更是让她一阵颤栗。


他正用手指轻轻拂过自己背上露出的部分,眼神极尽温柔。


“或许,我现在可以抱抱你吗?作为你未来丈夫的一个见面礼节。”


张予霏看着他真挚的葡萄眼,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


李马克拥住张予霏的时候,一点大的力气也不敢用,张予霏自己都没感受到他的慌乱和紧张。


谁会在抱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心跳平稳啊。


4⃣️联姻


李氏家族掌权人的婚礼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极尽奢华,反而是温馨舒适且浪漫十足。


婚礼的女主角很美,人们都这样说,她穿着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婚纱,嫁给了这世界上最可遇不可求的人,她是非常幸运的。


李马克看着张予霏向自己缓缓走来,还觉得十分不真实,年少时期喜欢过的人,就这样嫁给了自己。


虽然,是以联姻的方式。


张予霏牵着舅舅的手从一排排宾客的面前走过,她看到了自己的老同学,看到了亲戚朋友,看到了黄仁俊。


还有自己病重的父亲,和两鬓斑白的母亲。


她忍住了自己想要泪流满面的冲动,于是她决定把眼神投向自己的未来丈夫——李马克。


很奇怪,他脸上的笑意,不像是假的,他的笑十分温暖,怎么看也不像人们传闻中那个冷冰冰的总裁模样。


能感觉到,李马克牵住自己的手的时候,那么坚定有力,毫不犹豫。


李氏家族有许多人不同意这门亲事,李可以就是其中一个,她冷眼看着自己的哥哥和未来嫂嫂许下誓言,互换戒指,温柔接吻,心中毫无波澜。


“嘿,还是不高兴吗?”


李可以转头看到了痞笑着的李东赫——他是哥哥的合作伙伴,同时,也算是她的419对象。


要怪就怪昨天她因为她哥的事儿不高兴去了酒吧还遇上了这个不怀好意的人。


“无论是看见你还是她,我都不会高兴。”


“这么漂亮的一双眼睛,怎么能带这么大的情绪呢。”李东赫笑着轻抚李可以的肩膀,“相信我,你哥哥的决定不会有什么差错的。”


李可以没再说什么。


5⃣️胆小鬼(黄仁俊视角)


我想,我一定是世界上最胆小的人了。


那时候,她看向我,我始终狠不下心来对她说,放弃吧,我们是没有任何结果的。


“真的已经回天乏术了吗?”她问。


我始终不肯点头,我想,是我心中仅存的一点倔强和自尊心在作祟,可事实告诉我,这点儿自尊根本不值一提,它们甚至没有存在的必要。


“你明知道只有李氏才能救张家,何苦再来质问我呢。”最终,我回答,“我一个小小的画家,帮不了你什么了,你走吧。”


她眼里含泪看着我,我心底像被割裂一般疼痛。


“那我走了,以后……”


“没有以后了。”


再见她的时候,是在李氏举办的盛大婚礼上,我作为宾客被邀请参加,我看到她穿上了盛大的婚纱礼服,踩着镶钻的高跟鞋,出现在了走廊里。


她的父亲已经病入膏肓,在台下泪眼婆娑,是她舅舅带着她走过了红毯,把她的手交给了李马克。


牧师问他们是否愿意生老病死都与对方一起度过,宾客们都噤了声,准备听二位新人新婚的誓言。


“我不能接受。”我站起来,“阿霏,跟我走吧。”


她扭过头,精致的发髻上,王冠在闪着光。


她的脸上,尽是错愕和不解的神情。


李马克看向我的眼神,也仅仅是一些不明所以,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像猎豹遇到猎物一般狠戾。


我看到她,我的阿霏,摇了摇头。


那一瞬间我如坠冰窟。


……


我晃了晃发昏的头,看到手机上的时间,现在仍在婚礼开始前,宾客们熙熙攘攘,祝贺的人群络绎不绝。


原来,刚刚那些只是我无谓的想象,而我,是一个真正的胆小鬼。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